過期朋友

随笔 虐

    我叫周凡 平凡的凡 我的姐姐,她叫做周安 平安的安。

  我的妈妈在生我时难产走了 家里人都认为我是那个不幸 所以更喜欢姐姐。

  那天 下雨了 爸爸好像又把我忘了 开车把姐姐接走了 而我站在教学楼门口看着这场大雨 我走进大雨了 可是天空的雨忽然消失了 “同学 你没带伞吗”一个男生拿着雨伞。“嗯…嗯” “你家住在哪里 我送你”“好…谢谢你”

 他叫陈然,我暗恋的人。

  “凡凡 刚才那个送你回家的人是谁啊”姐姐开口了,“陈然,三班的”“哦哦 好 快来吃饭吧”

  姐姐开始频繁的出现在陈然身边。我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。

  后来,我要出国留学了,和陈然也再没了关系,但是姐姐经常跟我讲起陈然。

  五年后,我收到了陈然发来的短信 我那干涸的心也再次跳动起来 我的手指点了进去 看清楚里面的内容时 我的心好像停止跳动了一刹那。

  是姐姐和陈然的婚礼请帖。

  “周凡你好呀 好久不见 听说你也要留学回来了 我和你姐姐周安的婚礼将在11月5日进行 安安说那是她的幸运日 你一定要来哦!”

  只有我知道 11月5日 是我出国的那天。是啊 一个人又有几个五年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